普通会员

广州上高阀门有限公司

进口电磁阀,进口调节阀,进口平衡阀,进口针型阀,进口截止阀,进口球阀,进口止回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
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6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 
品牌: 德国汉威HANWEI品牌
DIN: 15-500
单价: 1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1-08 13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德国汉威HANWEI品牌: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用于公称压力PN1.6-4.0MPa,工作温度-20℃-425℃的石油、化工、制药、化肥、电力行业等各种工况的管路上,适用于导热油、有毒、易燃、渗透性强、污染环境、带放射性的流体介质管路上作切断阀,也可用于调节,是创造无泄漏工厂的优质产品。
应用
石油、化工、制药、化肥、电力等行业
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产品主要优点
1.波纹管密封截止阀,其关键部件金属波纹管,下端与阀杆组件采用自动滚焊焊接,上端与连接板自动滚焊焊接,在流体介质和大气之
间形成一个金属屏障,确保阀杆零泄漏。
2.阀瓣采用平面设计,密封面与介质成流线形,密封性能更好,使用寿命更长。
3.双重的密封设计(波纹管+填料)若波纹管失效,阀杆填料也会避免泄露,并符合国际密封标准。
4.阀盖上自带有加脂接头,可直接对阀杆,螺母和轴套进行润滑,不像传统的只对螺纹加润滑油。
5.人体工程学设计手轮,使用寿命更长,操作轻松便捷,更安全可靠
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简介
角式德标波纹管截止阀一般适用于公称压力pn1.6~16mpa及工作度-29~350℃的石油、化工、制药、化肥、电力等行业的各种工况的管网上,用于切断或接通管路介质。角式德标波纹管截止阀的主要结构特点
产品结构合理、密封性能可靠、造型美观
密封面堆焊co基硬质合金、耐磨、耐腐、抗摩擦性能好、使用寿命长
阀杆调质及表面氮化处理,有良好的抗腐和抗摩擦性能
双重密封,性能更可靠
阀杆升降位置指示,更直观
零件材质,法兰和对焊编号尺寸可根据实际工况或用户要求合理选配,满足各种工程需要
角式德标波纹管截止阀
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相关产品有
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┃进口德国角式截止阀┃进口波纹管截止阀┃进口不锈钢截止阀┃进口碳钢波纹管截止阀┃进口不锈钢波纹管截止阀┃进口截止阀应用范围┃进口截止阀性能
制造标准:、德标DIN、美标API、英标BS生产。材质:铜、铸铁、铸钢、碳钢、锻钢、不锈钢、304、316、316L、低温钢等。工作压力1.0Mpa-50.0Mpa。工作温度:-196℃-650℃。连接方式:螺纹、法兰、焊接、卡套、卡箍。驱动方式:手动、气动、电动。德国莱克LIK拥有顶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工程师,按照各国际标准 以及各种行业标准生产制造各种阀门
进口角式波纹管截止阀订货须知
订货时请填写《规格书》或注明以下内容:
1、若订货前未选定型号,请向我们提供使用参数:1.公称通径,2.流体性质(包括公称压力、温度、粘度或酸碱性),3.阀体、阀芯材料。
2、若已经由设计单位选定我公司的产品型号,请按型号直接向我司销售部订购;
3、当使用的场合非常重要或管路比较复杂时,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纸和详细参数,由我们的专家为您审核把关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