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
广州上高阀门有限公司

进口电磁阀,进口调节阀,进口平衡阀,进口针型阀,进口截止阀,进口球阀,进口止回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
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7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 
品牌: 德国汉威HANWEI品牌
DIN: 15-500
单价: 15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1-08 13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德国汉威HANWEI品牌: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适用与高温高压管道上,阀杆轴线与阀座密封面垂直。阀杆开启或关闭行程相对较短,并具有非常可靠的切断动作,使得这种阀门非常适合作为介质的切断或调节及节流使用。
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优点及用途:
结构紧凑、高度小、维修方便;
阀门与管路连接采用焊接式结构;
流量阻力小、摩擦力小、启闭灵敏;
密封面为硬质合金不易磨损、擦伤、密封性能好;
具有抗气蚀作用,耐磨、耐蚀、耐冲刷,使用寿命长;
适用介质:水、蒸汽、油品管路上及火电厂、核电站、石油化工系统的高温、高压管路等;
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规范:
口径尺寸:DN15≈DN500  [1/2"-20]
适用压力:PN160≈PN420  900LB-2500LB
适用温度:40≈550
阀体材质:锻钢、不锈钢、铬钼钢、铬钼钒钢。[可选]
阀杆材质:SS304/WC6/WC9
阀座(瓣):不锈钢/合金氨
连接方式:法兰、对焊
7.具有抗气蚀作用耐磨、耐蚀、耐冲刷,使用寿命长。
进口高温截止阀‖进口高压截止阀‖进口焊接截止阀‖进口不锈钢高温高压截止阀‖进口锻钢高温高压截止阀‖进口蒸汽高温高压截止阀‖进口承插焊高温高压截止阀‖进口对焊高温高压截止阀
制造标准:、德标DIN、美标API、英标BS生产。材质:铜、铸铁、铸钢、碳钢、锻钢、不锈钢、304、316、316L、低温钢等。工作压力1.0Mpa-50.0Mpa。工作温度:-196℃-650℃。连接方式:螺纹、法兰、焊接、卡套、卡箍。驱动方式:手动、气动、电动。德国莱克LIK拥有顶尖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工程师,按照各国际标准 以及各种行业标准生产制造各种阀门
订货须知:
一、①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产品名称与型号②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口径③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是否带附件以便我们的为您正确选型④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的使用压力⑤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的使用介质的温度。
二、若已经由设计单位选定莱克阀门公司的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型号,请按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型号直接向我司销售部订购。
三、当使用的场合非常重要或环境比较复杂时,请您尽量提供设计图纸和详细参数,由我们的德国莱克阀门公司专家为您审核把关。
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如有任何疑问.您可以致电给我们,我们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。

进口高温高压截止阀
询价单